迫不及待分享!買到一個我夢寐以求的眼影盤~~~

是今年2016秋冬才出的「Za的矚目焦點眼影盒」#RD47魅惑酒紅

這盤不得,因為我想要的顏色都在上面!

尤其是左下那一個洋紅色,可遇不可求

看到馬上就丟到籃子拿去結帳

而且小屈正在打折,原價340元,打折後是285元(2字頭跟3字頭就是有差很多的幻覺

 

這系列實際上有八款,而我在小屈只看到了三四款(缺貨中?)

不過目光都集中在這一款上了 XD 

因為一直都超想要一個沒有亮粉的桃紅色眼影

可是找到的幾乎都是亮粉滿滿的桃紅,以為找到結果這種顏色很多都是唇筆~哈哈哈

我想要的是擦上去,眼睛會有自然紅紅的那種柔焦感 >///<

大家看看,顏色 C 是不是美極了~

 A 沙灘淺膚色 

用來打亮眼窩,卻沒有太多亮粉,這一點我喜歡,本身質地細緻柔軟,擦起來很自然

 B 珍珠淺粉色 

泛著珍珠的光澤,亮粉滿滿的,質地比A,C硬一點,以有亮粉的眼影來說,細緻度不錯

 C 莓果洋紅色 

顏色很飽和的霧面洋紅,質地軟又細緻,擦起來很顯色,超級愛

 D 經典紅褐色 

比酒紅再多一點褐色,亮粉比起B的亮度較為優雅,我喜歡把他當眼線的方式畫,效果不錯,不會亂暈開

畫眼影的步驟我就不一一拍出來了~

第一步:把打底在上眼皮和眼頭、臥蠶前半段。

第二步:把畫在雙眼皮皺摺之內,我會再把壓一點再眼尾的地方,製造眼尾閃閃的感覺(亮粉~)

第三步:把畫在上眼線的位置(我幾乎就這樣不上眼線,然後再上睫毛膏就ok~)

第四步:把畫在下眼皮的眼尾部分,往的地方收尖,注意一點點勾就好呦(勾太多會滿恐怖的XD)

最後再加上我現在最愛的酒紅色唇膏~完成!

這樣簡簡單單的就可以製造德古拉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的眼睛不太適合畫大地色的眼影,因為很容易看起來濃

所以眼影我幾乎都挑帶有兩色調的為首選

能遇到這個眼影,真的超幸運的,看到價格c/p值整個大幅提升

顯色度還超高!昨天我畫出門回來都沒有顏色混濁掉色問題

還有其他八款顏色包括入門大地色和其他跳色小方塊可以挑

有一個藍綠美人魚色我也超想要的

今年秋冬復古經典的魅力還在延燒

不仿試試有趣的pantone小方塊眼影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pril'sbagg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