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家位於紐約格林威治村(Greenwich Village)的Caffe Reggio

是我在紐約走進的第一家咖啡廳,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家

以青草綠色詮釋的外觀

就好像擁有未知的魔法一樣

吸引著我的目光

-

Caffe Reggio在1927年開幕

是全美國第一家供應Cappuccino的咖啡廳

我們點了兩杯熱的,我的這一杯上面有加上鮮奶油

當時英文不好又好奇心發作亂加的

老實說,我個人對咖啡不在行

記得當時天氣很冷,在這裡喝著卡布奇諾

腦袋記憶卡存檔的是很幸福很溫暖的感覺

Caffe Reggio裡有著一台於1902年製造的華麗義式特濃咖啡機

穿越了一個世紀仍舊運作著經典

機器象徵了咖啡館的歷史和品味

為每一個來到這裡的人

端上一杯故事

在窗邊和店內有許多復刻的古董擺飾及壁畫

我還開玩笑的說:「他們晚上都會起來跳舞吧!ㄏㄏ

每個物件都是一個收藏,都有一個未知的故事

好像在時光隧道裡旅行

這種感覺很特別很讓人著迷呢~

這個位置是一個我很喜歡的獨立小空間,每一次來都坐不到

旁邊那個小綠門是廁所,很像魔法通道吧!

在紐約如果想一個人散心或和朋友聊聊天

不仿來Caffe Reggio

你可以在這裡遇見一些特別的人

點上一個好吃的甜點和一杯咖啡

或是在這裡留下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

附上一張Macdougal街道的照片,這一條街有很多美食

還有一家我很喜歡的西貢料理,下一次再介紹喔

-

咖啡廳位置:119 Macdougal St, New York

想看更多詳細的照片和菜單可以下載 「 Yelp 」app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pril'sbagg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